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普陀区创业就业能力风采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31 15:00 作者:LUPA

  日前,普陀区举办主题为“筑匠心逐梦想助启航”的创业就业能力风采展,集中展示我区在促进就业创业和就业创业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鼓励和扶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副区长李忠兴出席活动。

  本次风采展包括场内比赛和场外展示两部分。活动当天分别进行了2015年区“创业星”选拔计划总决赛以及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外场由“创业星”十二强团队进行项目展示、创业指导专家开展“海纳百创·专家领航”志愿服务、培训机构进行培训项目展示和互动体验,以及近十家招聘单位开展岗位招聘,体现了“创业带动就业、培训联通就业”的就业—创业—培训三联动。

  2015年“创业星”选拔计划延续在首轮创业型城区创建中形成的品牌效应,进一步聚焦创业群体、深化创业服务、培育创业载体。下一步,普陀区将结合区域创业服务工作实际,深入打造“上海创业汇”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依托线上“上海创业汇”创业服务微平台和即将投入使用的线下“创业汇”青年创业示范园两个虚拟与实体双线交互的运作模式,围绕政策扶持、教育培训、创业孵化、创业社交、人才培育、信息集聚六大功能进行服务布局,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加快培育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不断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环境。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职业指导以舞台剧的形式搬上了舞台,展示了启航导师们在现实工作中的风采。自“启航”计划启动以来本区建立多方合作的工作机制,整合各项资源,全力打造“乐业启点”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推出独具普陀特色的启航服务体系。下阶段还将进一步贴近青年需求,通过完善“启航信息库”、做强“启航工作室”、充实“启航导师团”、举办“启航训练营”、建立“启航职场孵化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更多青年开启职业航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