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改

立足发展 探索规律 努力实现职业教育新“四化”
发布时间:2015-12-23 15:53 作者:LUPA

来源:深圳晚报

中职和普高是两类目标一致、方法途径迥异的教育,普高有奥赛、职高有技能大赛,普高有高考,职高同样也有高考。20多年来,华强职校为深圳市邮政、电信、移动、银行、证券、保险、地铁、政府机关等单位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术服务一线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部分同学参加高职类高考,成绩10多年来在全市遥遥领先,在全省名列前茅。

连续19年新生录取分数线在全市同类学校中最高。近年来有100多名师生在全国各类技能大赛中荣获大奖,其中洪浩、赵智鹏等多位同学荣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黄河老师2012年荣获全国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大赛教学设计一等奖。学校始终保持了深圳第一、广东一流、全国先进的办学水平。

华强职校正在以创建国家中等职教改革发展示范校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专业贴近行业,课程贴近企业,技能贴近岗位,探索职业教育信息化、多元化、国际化、集团化发展之路。努力构建全日制与业余教育相结合,职业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职前教育、职中教育与职后教育相结合的立交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现代化、开放性的社区综合大职教终生教育体系。秉承“一切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幸福成长”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特区气派、华强风格的“基础宽,技能精,创新强,素质优”的现代职业人。(周跃南 李三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