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   林淞磊:男,1985年2月出生,2003年9月考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S650103计算机班)学习,2006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专业技能过硬,曾获得首届“经院之星”的“技能之星”称号,同时获得多项专业技能比赛奖,在校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学毕业以后,回到家乡湖州开始创业至今,现为湖州世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 湖州世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湖州世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动多媒体、电子名片、电子杂志、电子商务、智能化网络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以“创新、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不断巩固多媒体产品开发与应用,凭借多年的多媒体制作技术,与高端数据库软件相结合,并不断的派技术人员到生产厂家参加技术培训,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维修测试设备,使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下,我公司已拥有一批技术精湛、销售、服务优质的队伍。公司秉承“世出超凡,博闻强志”之精神,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与传播渠道,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品牌。
      在大学期间我在浙江求是信息电子有限公司的实习给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毕业以后在湖州创办了湖州世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公司从一开始的2个人发展到现在的30余人,并在软件,动画,弱点等方面都有新的发展。创业的开始时很艰辛的,一下感觉压力大了很多,感觉一下子从学校走到了社会,没有时间给我过渡和学习的时间,吃了很多亏,但是我依然坚信我能成功,能把公司做好做强,慢慢我开始学会总结,总结中我慢慢的成长,在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坎坷以后,我慢慢的适应了,慢慢的有头绪了,但是明天的路依然还成长,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会继续努力。
  • 个人获奖情况
    2008年中国谭木匠“幸福婚姻”动漫比赛最佳人气奖
    2007年中国法制动漫制作比赛最佳制作奖
    2005年中国南北湖杯新三毛动漫创意大赛二等奖
    2005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技能之星
    2005年第二届杭州下沙动漫flash MTV制作比赛一等奖
    2004年第一届杭州下沙动漫flash MTV制作比赛一等奖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