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   朱履刚:男,2004年9月考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维护专业(P652104维护班)学习, 2007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学习刻苦,工作积极,是一位对生活充满热情与希望,对未来抱着乐观积极向上,为了理想和目标勇于奋斗的80后年轻人。
      2007年毕业后回到家乡义乌开始创业,从事合金饰品生产、经营,现为义乌市紫阳饰品公司经理。
      用现代年轻人的思维经营。
  • 义乌市紫阳饰品公司
      企业简介
      义乌市紫阳饰品公司成立于2008年,地处著名的国际小商品城义乌。主要生产合金饰品:以胸花、发夹、耳环,手链,戒指,鞋花等。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保证|的”的服务理念,心优质的产品,新颖的款式,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商喜爱,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个人创业经历
      自2007年7月毕业后,学习并琢磨经商,到2008年,创业开设店面(外商生意的重要桥梁),自学各国语言,研究各国国家风俗习惯及各国的审美观。开设工厂,招兵买马,虚心请教,研究管理学(工厂最重要的是管理)。设计产品,查看未来流行趋势,抓住机会,敢打敢拼。
  •   人生感悟
      只要你想做的事情不要犹豫,放心大胆的干,哪里倒了从哪里起来,相信自己走的路,相信自己的眼光,一定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运行理念
      与客商先交朋友,再做生意!朋友多了,生意也就大了。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