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中,请稍候...

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中心 >> 北京中心 >> 资讯

北京中心
北京嘉捷开源公司与LUPA成功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作者:LUPA 参与讨论

 

搭建校企合作 培养人才新桥梁
         —北京嘉捷开源公司与LUPA成功合作签约

嘉捷企业汇  2012.10.29

  嘉捷企业汇在开展政策、金融、人力资源、行政代理等服务的同时,为满足社会对开源软 件开发与应用人才的需要,增强各类院校毕业生、在职人员和求职者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嘉捷集团搭建学校、企业沟通交流桥梁。9月21日,国家开源软件开发与 应用职业能力认证,北京授权管理中心签约仪式在嘉捷科技园隆重举行。

  签约当天,教育部LUPA开源软件实训管理中心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源软件职业鉴定中心副主任、“开放 源代码高校推进联盟”(LUPA)主席张建华,大兴区政协委员、嘉捷集团董事长李佰龙,嘉捷集团董事王佩英,嘉捷企业汇总经理任彤等出席签约仪式。开发区 有关部门领导、LUPA人才芯片工程、嘉捷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嘉捷集团李佰龙董事长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嘉捷集团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企业对掌握“多平台、多操 作系统下的开发与应用”,“云—思想与方法”和 “开源—技术与工具”的新信息技术能力,以及具备创新思维能力的人才已达渴求程度。而在开源的理念和推广模式中,LUPA具有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是可信赖 与合作的伙伴。项目实施过程中,嘉捷集团的管理团队将秉承“政府主导,企业运作,院校实施”的理念,致力协助院校培养学生的开放性思维、系统性思维、创新 性思维,并就学生“就业与创业”搭建起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LUPA张建华主席在致辞中对嘉捷集团的具体实施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开源软件对我国新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的转型升级,有着重大的意义。LUPA对嘉捷的项目理念及企业文化非常认同,并希望在推进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人才培养中做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上,LUPA主席张建华,嘉捷集团董事长李佰龙双方签署了国家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职业能力认证北京授权管理中心的项目代理合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Copyright © 2009-2020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