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办事 >> 常见问答 >> 技术支持篇

解答时间:2012-10-30 09:49 查看次数:5088
【 技术支持篇】
当考试系统的服务端与客户端程序正确安装并能运行时,客户端无法登录考试?
有以下几种情况:
(1) 考试服务端程序导入授权文件后,未启动认证服务;
解决方法:在考试服务端程序的“服务管理”中,选中“考证级别”,然后,点击“启动”按钮,然后,考生客户端登录。
(2) 网络不通。
解 决方法:首先,使用客户端程序的“测试连接”功能连接服务器端,如果正常,关键还需要在终端下,使用命令“ping 服务器IP地址”来确认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是否能连通;如果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连接不通(还可以ping以下其他考生的主机),则检查本地网络设置及一些线 路问题。
(3) 端口或服务被防火墙屏蔽。
解决方法:关闭防火墙。最好方法是通过终端下,使用命令“service iptables stop”来关闭系统防火墙(有时通过图形方式关闭防火墙不一定有效)。还有假如操作系统的SELinux是启动的状态,最好也将其关闭。
(4) 考试客户端程序设置的“服务器IP地址”有误。
解决方法:重新设置考试客户端程序中的“服务器IP地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输入IP地址时,不能输入空格。
(5) 当考生点击“登录”时,客户端程序图形界面消失,且无任何提示错误信息。
解决方法:首先,需要确认考生主机IP是否已设置,且是否生效,然后,确认客户端与服务器版本是否一致,如果,版本不一致,则重新下载客户端或服务端程序。
(6) 考生准考证输入错误。
解决方法:输入正确的准考证号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