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军队直招士官月底开始
发布时间:2012-04-09 15:46 作者:LUPA

军队面向全国直招士官工作4月底开始,招收对象为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以及取得国家颁发的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要求未婚并有年龄限制,可在学校武装部或户籍所在地人武部报名。今年还将首次在全国开展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工作,招收对象将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中选拔,学生入校时即被确定为士官培养对象。

直招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应当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且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的,也可以招收,但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招生对象应当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对象,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年龄应当不超过20周岁,且应当是男性、未婚。

  据央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