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刘大文董事长在辽宁开源软件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1-12-19 15:25 作者:LUPA

  尊敬的倪光南院士,各位领导与嘉宾以及来浙江、江苏、山西、湖南、河北、内蒙、吉林,黑龙江的LUPA机构代表和来自辽宁百所高校的领导,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辽宁一个辽宁可贺的日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源软件与应用测评”及“教育部LUPA开源软件实习实训基地”在我省落户并启动了,宣告辽宁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信息技术进入了实质阶段--人才芯片工程。有可能辽宁在这一历史阶段,通过对人才的培养走出一条辽宁新信息产业崛起的模式--人才战略。
LUPA是这次辽宁启动人才芯片工程的启蒙与支持者,又是这一软件和人才平台的提供者,LUPA潜心多年将积累的开源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落户辽宁,使辽宁在新信息技术发展的道路上没有落伍,并有自己的培养模式。我们有信心和决定,在人社部、教育部有关部委的指导下,在LUPA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和辽宁高等院校的共同努力尽快培育出具有开源精神、掌握开源技术、使用开源工具的软件创新人才,我们的目标是在总公司的领导支持下,实现2012年在我省培养万名大学生开源人才的目标。
以回报国家和社会,为辽宁新信息技术及现代服务业输送人才,为辽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信息化提供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