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建设签约
发布时间:2015-12-31 15:03 作者:LUPA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 施剑松)北京市教委与北京理工大学今天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说,大厦建成后将主要用于为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未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搬到此处。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位于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广场。北京高校大学生在这里可享受的就业服务包括就业人员培训、就业双选会、就业咨询等。

  在大学生创业支持方面,该创业园将主要培育处于种子期、初创期、生存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大学生创业团队免两年场地费,并提供创业导师辅导、法律、财务、投资等服务项目,将其打造成集创业孵化、就业创业指导、行政办公、政策咨询、就业招聘、培训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