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以创新引领创业 以创业带动就业
发布时间:2015-12-18 11:47 作者:LUPA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雪梅)4日,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成长春应邀赴京,作为全国仅有的三所高校代表之一,在教育部主会场作典型交流发言。

发言中,成长春重点介绍了南通大学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构建多元化全方位链条式创新创业就业教育体系、实现创业就业双丰收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南通大学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全程化”课程教学;通过开展第二课堂科技活动、搭建“双实双业”实践平台、助力学生创办企业构建“多元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不同措施,依托学科特点拓展就业渠道,运用大数据平台实现精准对接,强化就业创业“个性化”指导服务。学校多次荣获全国和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2015年大学生创业人数同比增加25%,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