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脱贫攻坚十大举措之电商扶贫
发布时间:2015-12-18 11:42 作者:LUPA
来源:山西日报

  电商扶贫,是我国互联网时代扶贫方式的一种创新,可用“互联网+扶贫”来表示,其主要内涵是政府帮助扶贫对象通过开办网店等电子商务的方式达到减贫、脱贫目的的一种实践活动。今年,电商扶贫被国务院扶贫办列为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作为一种新手段、新方法,备受关注和青睐。为推进电商扶贫,从今年7月份开始,省扶贫办连续举办6期电商扶贫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同时还借助驻村工作队进行指导培训。在实施电商人才培训计划、淘宝千县万村计划和片区电商扶贫平台等三大项目的基础上,我省还逐步实施“农村电商扶贫网店创业示范工程”,鼓励、引导贫困地区“新农人”们广泛开展电子商务创业,3年内在我省贫困地区创建1500个网店,带动就业创业1万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