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三大平台”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5-12-18 11:39 作者:LUPA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近年来,江西省大余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强化创业就业扶持手段,搭建“三大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强化信息平台促就业。结合有线电视、广播电台、县级报刊、手机短信等人们喜闻乐见的覆盖面广、触角深、影响大的媒体,常年免费为园区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在南安镇、新城镇、池江镇使用LED,发布招工信息,使园区企业招工信息与在家农民工实现信息互通。

 依托培训平台稳就业。围绕“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工作思路,整合设立多个培训基地,对有创业意愿者实施免费创业培训。今年以来,已举办培训班21期,培训学员610名;同时健全和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积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开业指导、政策咨询、小额贷款、税费减免和“绿色通道”跟踪服务等“一条龙”服务,有力推动了我县的创业服务工作。

  建立创业平台带就业。在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建设的基础上,大力建设创业孵化基地,鼓励企业入驻创业园。同时加强了小额贷款发放力度,形成“创业培训+小额贷款”的联动机制。从参加培训、推选项目、开业指导到提供贷款扶持、落实税费减免、后续服务等环节上实现一条龙全方位服务,真正做到扶持一个成功一个,帮助一个带动一批,促进了各类人员创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