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创建创业型城市 让老百姓的创业梦想不再遥远
发布时间:2015-12-18 11:29 作者:LUPA

  前不久,全省创建“创业型城市”推进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对太原、晋城等5个“创业型城市”优秀创建市和侯马、新绛等10个“创业型城市”优秀创建县(市)进行了表扬通报。

  近年来,山西省通过完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大了对创业的扶持力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创业难的问题。2012年起,我省在30个市县开展了创业型城市创建活动。降低了创业门槛,优化了办事流程,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形势下,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逆势上扬。

  除了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发挥职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外,人才的培养也是创建创业型城市的重中之重。下一步,我省应不断提升创业培训质量,针对不同群体,实施专项创业计划,逐步强化创业服务,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服务功能。

  创建创业型城市,有助于营造氛围,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加强创业宣传引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创业就业政策、服务体系、优惠政策、创业典型等,在全社会形成勇于创新,勤劳创业、积极创优的氛围,不仅能够激发劳动者的创业激情,为创业型城市创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还将有效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山西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