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中心 >> 河南中心 >> 资讯

河南中心
河南省LUPA“人才芯片工程”实践班反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作者:LUPA 参与讨论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让学生通过接触互联网,智能化手机,并通过LUPA的辅导,让学生明白开源思想,使学生思维方式发生变化,能够让他们认识到,这个世界上的资源是共享的,包括网络资源,数据资源,软件资源。通过这种共享,来发挥你的创造能力。
许多参加培训的大学生认为LUPA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系统,操作性强、所体现的开源思想是一种先进的思维方式,进入准就业池后,在完成公司的发包任务时,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更有机会拿到就业工资,改变了传统的就业模式,一举多得。
 
 
  人才芯片工程不是单纯的学习linux,而是通过学习linux,学习开源文化,这是一种新的境界,一种新的思维方式。让当代大学生明白,技术只是一种工具,通过“LUPA人才芯片工程”这个免费学习和实践教育平台,学习开源思想和理念,理解人才芯片工程的真正意义。


  让大学生知道“LUPA人才芯片工程”是基于网络思维、开源技术和开放平台的智慧资源、职业能力高效分享的生态系统,也是一项人脑仿生计算机的变革,从单机时代变革为云计算时代,即从个人智慧变革为云智慧模式的教育与就业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09056983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258号    Copyright © 2009-2021 LUPA
用户名:
登陆密码:
已登录成功

选择文件


点此下载模板>>

登陆失败
请重新登录